close
今天早上有拍照的工作。

拍攝地點是在天母的studio, 那是個很舒服的地方, 好像咖啡廳一樣。

而且那邊的攝影師跟化妝師都很NICE!

因為有他們的幫助再加上我的經紀人, 一直不斷地逗我笑,

所以這次應該會呈現出不錯的照片吧。

謝謝 Max and 小白!




晩上有電視廣告的定裝。

我試了三套衣服。

又是流氓的角色。(ノ゚ο゚)ノ オオオオォォォォォォ-

謝謝 Peggy 跟 郭小姐, and 其他的工作人員們。




Wow, 我還要繼續減肥。。。。( ̄▽ ̄;)!!ガーン



謝謝你, 我的經紀人; Kaku-san 跟 老闆 !!!


謝謝老天, 今天没有下雨。


『 ありがとう 』 by 井上陽水・奥田民生




我感謝很多人的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ya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