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GYM跳繩, 跑步, 做很重的training, 然後留在三溫暖30分鐘了。

今天我流汗了2.5〜3kg.

可是我的體重不到我理想的地點。

差一點點。

只有300g。

不過我最後都没有力氣。

所以我不能繼續留在三溫暖就離開了。


但是我在鏡子前面覺得我痩了。


明天我可以拍照吧。


ROCKY BALBOA





Rocky 在努力, 我也要努力。

可是, 有時候, 我問自己。

你是個演員, 你毎天好像運動選手一樣運動。

為什麼?

只是為了拍照而已, 你要那麼辛苦的減肥嗎?


要!
因為是我。
為了自己我想做我能做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ya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