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中, 要拍一部電影。
那是短片。

我的角色是這樣子。

↓↓↓↓

work001.jpg

流氓?

服装師 「yukiya. 你有没有這種衣服〜〜〜?」
yukiya 「没有。」
服装師 「真的啦~~~~~~~。」


(((((( (ノ゚⊿゚)ノ

(有什麼表情???
 很意外、很遺憾、很失望。。。)

(你以為我有嗎?
 誰都没有吧。)

(如果我自己有這種衣服、
 我應該有演出『艋舺』的機會。)



work002.jpg

這部也是短片, 好像實驗電影。
聽説三月要拍。

我是角色、是左邊的有驚訝的。

看起來好像小孩子、

導員, 你真的想我演嗎? (ノ゚ο゚)ノ オオオオォォォォォォ-

交給我吧!

我會努力的!



第三個是

有限制的關係、我不能説詳細。

我怕我會再受傷。

因為我在上一次的拍戲中有受傷了。

没關係!

交給我吧!我會更努力的!

可能在三月跟四月要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ya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