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陌路

製作團隊:澳門/台灣/日本/馬來西亞/美國/玻利維亞首度合作,精彩可期!

演員卡司:紀培慧/Marco Antonio Valdivieso/魏辰穎/余映陞/吳鈞皓/Yukiya

大綱 :
當一群被遺棄的人在一個奇特的空間交錯,註定他們在彼此的生命之間必定會留下些什麼…
小律和阿澤是一對逃亡的戀人,他們費盡千辛萬苦,終於來到可以逃往另一世界的碼頭,
在木屋裡等待船來臨的同時,面對離開與留下的掙扎,他們該如何選擇?這些命運的共同體,
是要一起掉進漩渦,還是可以找到另外一片天空,看見屬於自己的彩虹?


http://www.nwff.com.tw/Vote.aspx?TP=FF1&ToPage=4


請幫忙投電影『陌路』一票!一天可以投一票(劇情片第4頁最後一部)

這部片是2010年徐欣羨導演拍攝的畢業作品。

不論是商業、獨立或是學生類型的電影,

只要劇情和角色讓我感到有趣的話,我都會想要嘗試與演出!

我覺得徐欣羨導演的創作世界有著神祕的美感。

希望大家能給有才華的年輕導演和她的TEAM劇組一個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ya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