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有試鏡。

我看的腳本跟圖案有三個角色。

情侶(男女)
很兇的50歲左右的歐吉桑

我已經知道我要演出的角色是哪一個,
但是我昨天跟我的經紀人確認一下。

他的回答是我要演出的是・・・・・



歐吉桑!



雖然我最近演過的角色裡黑道跟壞人比較多,
我不會看起來五十幾歲吧!


淚淚淚淚淚淚淚淚淚


However, 我是職業演員!
我的公司接這個case的話,我要很努力地達到這個角色。


所以我今天選比較壞歐吉桑的衣服。。。。。。


淚淚淚淚淚淚淚淚淚


哪有!!!!
我沒有歐吉桑的衣服!!!!


所以我選看起來比較讓我壞人的衣服去試鏡。


結果我試了兩個角色。


我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ya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