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白天的時候去公園跑步了。

今天超熱啦!


但是我穿著Sauna Suit(是幫你很會流汗那種的運動衣)

跑了差不多五公里。


我大概流三公斤的汗吧。


為什麼我要在那麼熱的天氣下敢跑步?

是因為

如果我習慣普通的運動或者訓練的話,

我不能做更厲害的事。


我不怕中暑,也不會中暑。


我以前住在美國的ARIZONA州,

那裡夏天的時候,平常到40度以上。

而且很乾。


我知道自己的限度。



La Vie en Rose by Sophie Mil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ya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