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朋友當成二十一歲。

然後他下個禮拜要回去日本。

我跟他第一次見面的時候,他是個一點也沒禮貌的人。

可以說,日本人的特色都沒有。

他在語言學校的時候,也常常蹺課了。

有約的時候也常常遲到了。

所以我跟我的朋友們也經常罵他了。


但是過了差不多兩年的時間,他透過很多朋友多少變成熟了。


雖然我不是他的兄弟,

我很高興今天為了他來好幾個朋友們慶祝他的生日會。


在國外,碰面然後一起過了很辛苦的人是一輩子的寶貝。

我在美國認識的朋友也是一樣,我還在連絡。


他回到日本的時候,一定會想我們吧。


生日快樂!祝你一路順風!


From 嘮叨的兄弟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ya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