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都完光日本現在有很長的休假叫做『Golden Week』。

『Golden Week(黃金週)』是四月二十九號到五月五號。

黃金週內包含四月二十九日的「綠之節」,五月三日的「行憲記念日」,
五月四日的「国民的假日」和五月五日的「兒童節」。


這個期間內是在日本去國外旅行的人最多的。


但・・但・・但是我現在在台灣,
所以黃金週是跟我一點也没有關係的事情。

好難過。


我小時候,爺爺在兒童節那天給我零用錢了。


現在沒有人給我什麼東西。 (_ _。)・・・シュン


反正如果我在日本的話,我要把零用錢給親戚人的小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ya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