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下雨了。

我跟我的長輩和他的男孩子一起去小巨蛋滑冰了。

我很久没有去滑冰。

我不記得上次是什麼時候,

可是我記得我小學五年級的時候去過一個禮拜的滑冰訓練。

那個時候, 我蠻厲害。


今天呢?

滑了一個小時以後, 就還好了。

我没有跌倒喔。

很好玩。



不過我租借的那個冰鞋, 臭得讓我頭暈了。 ( ̄▽ ̄;)!!ガーン



Ice Skating → Ice → 冰 → 雪 → 聖誕節 → Christmas → Christmas Eve!!!


今天的歌曲是 山下達郎 的『 Christmas Eve 』。




英文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bdqwI_jub4


《 歌詞 》

雨水過了深夜
就會化成雪花了吧
這沉靜的夜晚 神聖的夜晚
你一定不會來了吧
獨自一個人的聖誕夜
這沉靜的夜 神聖的夜

內心深處裏 隱藏的秘密
那是不會被實現的
一定是在今晚
感覺到可以說出口
這安靜的夜 神聖的夜

還沒有消失掉的對你的思念
向黑夜裏 慢慢的飄落
街角的聖誕樹
閃爍著銀色的光芒
這沉靜的夜 這神聖的夜


《 歌詞 - 英文 》

All alone I watch the quiet rain
Wonder if it's gonna snow again
Silent night holy night

I was praying
You'd be here with me
What it used to be
Silent night holy night
For Christmas

Somewhere far away
The sleighbells ring
I remember
When we used to sing
Silent night holy night

I keep you inside me
Oh the turth is unspoken
So my heart won't be broken
On christmas

They lit the trees
Along with avenue
Twinkling silver with a touch of blue
Silent night holy night

All alone I watch the quiet rain
Wonder if it's gonna snow again
Silent night holy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ya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