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三月一號寫的文章。

今天才upload了。

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

最近為了去拍片現場,我都要坐捷運淡水線到竹圍。

因為是上班時間,所以人非常多。

我只好站在靠近門口的地方。

但就在捷運開到雙連站的時候,

有一位看起來超過70歲的禿頭歐吉桑突然擠了進來。

完全霸佔了我原本站的位置。

我只好慢慢的往後退一步。

當時因為車廂內人太多,也沒有人讓座給這位歐吉桑,

所以他只好一直擠在我的面前,

而且距離非常非常的近。

那天早上我還處於恍神狀態,所以都沒注意到這位歐吉桑的禿頭都快要碰到我的臉了。

一瞬間,我就像駭客任務裡的基努李維一樣,呈現出慢動作的下腰畫面。

因為這位歐吉桑一邊抓著我原本唯一可以扶著的把手,一邊伸著懶腰...

所以我差點親到他的禿頭,嚇了我一大跳。

大概連續5.6次都發生同樣的事情。

我真的很不想...親到他的禿頭。

最後,那位禿頭的歐吉桑在北投下車。

然後剛好開門的時候,我好像聽到救護車的聲音。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腦子裡圍繞著...北投,禿頭,北投,禿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ya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