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部落格好像有點問題。
雖然我寫了文章, 可是卻顯示不出來。

現在已經成功了。


今天晩上我吃太多了。

吃的太飽了。

撐爆了。

所以我走了兩公里去國父記念館看元宵燈節。

到處都是人。

還有聽到很多小孩走失的廣播,所以希望父母帶小孩出去玩的時候要多多注意他們的安全。

那邊有各式各樣的花燈,都是以老虎的造型為主。

還有以11月將在台北舉辦的花卉博覽會為主題的各種不同造型的花燈。

雖然都很引人注目,但我喜歡的是掛在國父紀念館上的各種不同花色的燈籠。

有種傳統的美感,所以我很喜歡。

看到這些燈籠,讓我想起了周杰倫的蘭亭序這首歌。





最後還是要祝大家...

元宵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ya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