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了台灣雅虎但好像沒有曼波魚死因的文章
所以我把日本雅虎上的文章翻譯了
----------------
6343f46d-s

・來到水面太陽很大所以就死了
・水中的泡泡進去眼睛裡產生心理壓力就死了
・一口氣潛水到海底覺得很冷就死了
・他們幾乎都只能前進不能避開前面的大石頭然後撞死
・海水裡的鹽分進去皮膚裡驚嚇而死
・來到水面的時候被鳥啄然後傷口化膿之後死
・為了把皮膚上的寄生虫弄掉而跳離水面,入水時撞上水面而驚訝死
・為了曬太陽來到水面但海浪太大被沖到海岸就死
・跟夥伴一起游泳然後兩個撞到沒死但是後來那個傷口變大就死了
・身體裡面的寄生虫太多自己營養不足就死
・吃的小魚骨頭卡在喉嚨就死
・在睡覺莫名其妙自己在海岸就死
・擔心會撞到從前面來的海龜的預感造成心理壓力就死

38c4939f-s

・附近游的夥伴過世然後自己驚嚇而死
・附近游的夥伴過世然後另一個夥伴驚嚇而死因此自己感到有壓力也跟著死

它們最多的死因是窒息死
鯨魚經過曼波魚旁邊,曼波魚翻過來,
或是鯨魚經過曼波魚旁邊,曼波魚嚇一跳
曼波魚很焦急不能呼吸就窒息死

まんぼう夜

太可憐

那,我們會懷疑他們會不會絕滅。。。。???
他們一次會生三億個所以ok。。。???

我覺得不是每次有上面的原因就死,應該是偶爾這樣死吧

不過我覺得現在全世界上活著的曼波魚就是一個奇蹟

但還是覺得它們進化的過程有問題

14843141

對不起曼波魚,我笑了你的死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ya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