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基博 「カブトムシ」



秦基博是我喜歡的日本歌手。

歌名[ カブトムシ ]是獨角仙的意思。

這首歌本來是日本歌手:AIKO唱的。


我也喜歡AIKO.

aiko & Yuzu- カブトムシ





歌詞


煩惱的身軀很熱 指尖卻如結凍般的冰冷

「怎麼啦 快點說啊」

是的 雖然被這樣說我還是懦弱的

你死去了 我也逐漸變老

無法想像般的喔 是的 現在比什麼都還重要...



放慢速度的旋轉木馬

白馬的馬鬃搖晃著



將額頭靠近稍高的你的耳邊

被香甜的味道引誘了的我是獨角仙

流星流逝 又苦又樂的胸中刺痛

一生應該都不會忘記

一生應該都不會忘記



呵癢著鼻尖的是春天 凜然站起的是藍色天空的夏天

從袖中吹過的風是秋天 是的 冬天從側邊通過如果有留意到的話

所有強烈悲痛的事 若是留在心裡的話

那也是和你一起渡過的印記

是的 能想作是幸福吧

停止氣息凝視著前方 長長的眼睫毛搖晃著



有些特色的你的聲音 用耳朵傾聽

陶醉在深深安逸中的我是獨角仙

琥珀的弦月 連喘息都感受的鼓動

一生應該都不會忘記

一生應該都不會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ya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