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朋友們今天早上在酒吧看了世足決賽2010。


因為日本隊早就輸了。


哪一對會贏,對我來講,無所謂。


但是台灣朋友勉強讓我選一對。


所以我選了HOLLAND.


選他們的理由就是因為他們穿的UNIFORM是橘色。


我跟三個日本朋友支持HOLLAND.兩個台灣朋友支持SPAIN.


過了一段時間,我在酒吧發現客人幾乎都支持SPAIN。




結果呢。


SPAIN贏了。


比賽結束的時候,天亮了。


可是我們的心情卻黑了。


雖然我隨便選了HOLLAND,我想他們贏了。



好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ya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