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朋友們走路的時候,看到電玩。

朋友說,“你可以贏他嗎?”


“當然!” 我說了。。。。。。

Armwrestling01.jpg

“這個嘛!”


Armwrestling02.jpg
(敵人是LEVEL 9的人。滿強的!)


Armwrestling03.jpg
(最後的敵人!他看起來已經很強的樣子。)

但是我不能給他勝利!


腕力王


結果我贏了。


不過我的右手有點受傷了。


明天我有廣告的工作,也要跳舞。


我的老闆知道的話,我會被罵了。。。。。



怎麼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ya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