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晚配朋友去剪頭髮。

因為設計師還不是PRO,所以所有的費用都是免費的。

那個amatuer設計師連剪頭髮也花了兩個小時。

我知道她很拼命地剪頭髮,

但是結果的髮型比我的朋友理想的差很多。



我們演員行業的話,

導演,製片,或是客戶想用你演戲來做電影,廣告,等等。


PRO,我覺得,一定要回應雇用者的期待。

比如說,電影的話,看不到的地方有很多人跟錢流動。

票房不得不要賣好。

不然的話,損失很大。沒有人賺錢。


所以大家有很大的壓力。


我們演員,怎麼會被選到是

導演,CASTING 公司的人,或製片覺得這個人一定會演那個角色的時候,

才會被選到。


然後,被選的話,我們一定要回應他們的期待。

不然我接下來應該都沒有工作了。



所以我一直看著那個美容設計師也感到壓力了。


因為我自己覺得我為演員還要補助的部份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ya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