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好朋友說,“yukiya,你應該要小心喔!其實我們要小心一點。”

我問他,“怎麼了?”


他  “我夢到我們都死掉了?”

我 “怎麼死掉?”

他 “我們在路上走路聊天的時候,
前面有一個不像人的生物突然出現攻擊我們了。”

我 “我怎麼樣?”

他 “雖然你打它打得很厲害,那個怪獸的力量超大。
所以你馬上死了。”

我 “喔。。。你呢?”

他 “因為它抓住我,所以我也用頭打它的鼻子但是它很快的迴避就反擊,
我也死了。所以我醒來的時候,有哭了。”

我 “我們跟怪獸打架,有點難贏。下次我們加油吧!”



我從來沒有夢到人死。

這次,他說的話絕對不會現實的。

但是萬一有發生的話,我們不可以死兩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ya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