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我是在台灣、日本還是美國

到目前為止,

不知道我跟身邊的朋友們說過了幾次「掰掰」。


明天我有位朋友因家裡的某些因素,突然要回日本去了。

只要有朋友要離開,我們都會舉辦Sayonara派對。

就好像台灣的歡送Party一樣。


下個星期也還有一場Sayonara派對。


嗯,該怎麼說呢?

除了跟我很要好的朋友之外,我想在某些場合下,

我是一個不想說再見就默默離開的人。

也許有人會覺得我這樣子很見外或是很薄情。


但其實現在的時代已經不同了。

不管身在何處,你都可以藉由網路來與人聯繫。


而且如果你是打從心底願意的話,

還是可以跟想見的朋友碰面的。




我是一個不想被歡送的人,不想說Sayona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ya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