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yukiya, 你應該不會做蛋糕吧, 對不對!?」

yukiya  「不對不對不對不對不對×・・◎♀§○☆♪△◇☆〆≒‰・・・・!!!!!



     不對!


     我也會做蛋糕 !!!\(*`∧´)/




Cheesecake01.jpg



材料

奶油乾酪(cream cheese)250g
細砂糖           80g
生蛋            3個
薄力粉           大匙子1
鮮奶油           200g
檸檬汁液          大匙子1
奶油            少許

※ 我推薦你用IH電子鍋, 不然,可能會失敗喔。


① 先把奶油對煮飯鍋裡面塗抹


Cheesecake04 .jpg
( ↑↑↑↑↑ 不用那麼多。。。(・・;) )


② 把奶油乾酪解凍到常溫
  然後加細砂糖或是蜂蜜,
  混合吧!

  ROCK'N'ROLL!!!!!


Cheesecake02.jpg


③ 加檸檬汁液跟生蛋。

  ROCK'N'ROLL!!!!!

④ 加鮮奶油

  ROCK'N'ROLL!!!!!

⑤ 像下雪一樣,很仔細很溫柔地加薄力粉

  然後

  ROCK'N'ROLL!!!!!


Cheesecake03.jpg


⑥ 把那個混合物放在煮飯鍋


Cheesecake05.jpg


⑦ 跟爸爸媽媽爺爺奶奶一起祈禱







⑧ 按炊飯器,等到它說OK!






再祈禱







PIPIPIPI☆PIPIPIPI☆PIPIPIPI☆



















OH! MY! GOD!!!





好香!!!




Cheesecake06.jpg


做完以後,等它變不熱


然後把它放在冰箱裡


在等幾個小時,趁你的兄弟姊妹偷吃之前,你吃吧!



 :*.;.*・;・:*.;.*・;・^;・:\(*^▽^*)/:・;^・;・*.;.*: ;^・;・*.;.*:


Cheesecake08.jpg


 :*.;.*・;・:*.;.*・;・^;・:\(*^▽^*)/:・;^・;・*.;.*: ;^・;・*.;.*:


因為我有兩個奶油乾酪的理由,我做了 DOUBLE SIZE 的份量。

結果混合物變成小巨蛋, 很巨大的起司蛋糕。






味道呢?




不錯♪


不錯??
因為我做了兩倍SIZE的蛋糕,有些材料是不夠。

雖然好吃,但是觸感不是我理想的。

所以我下次要做的話,絕對要做普通SIZE的起司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ya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