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次參與演出的「御茶園雙茶花」廣告。

可是我在電視上都還沒有看到過。

只有在youtube上看到這部廣告的影像, 想說應該沒有人認得出我在裡面吧。

但是有很多朋友打電話、傳簡訊跟寄e-mail告訴我說他們有看到我的廣告。



拍這部廣告的導演是李光暐先生。

我很喜歡在拍攝中,他所給予我們在畫面上的構思與即時湧現出來的點子。

他是個溫柔又帥氣的導演。


每一道指示都相當清楚。

那天我們早上7點在拍片現場集合, 直到晚上11點結束。


拍完以後,沒想到不到一個禮拜就播出了。

我很佩服李導演。



雖然又是流氓的角色, 不過很有趣。
這是我第一次拍電視廣告。

學了很多東西,是一個很好的經驗。


謝謝李導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ya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