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有電視廣告的工作。

早上七點到晩上十一點。

我還不能説那部廣告的細節。

雖然我有演過電影、舞台劇、綱路廣告、電視劇,

電視廣告是我第一次演出。


我喜歡昨天的李導演。

他是個很有VISON, 想像力, FLEXIBILITY, 忍耐心的導演。

他將細節説明的很清楚。

但有些部份我NG了. 對不起。。。

大家, 都辛苦了。


有機會的話, 我希望能再跟他一起合作。


我今天睡到11點才起床。


我要去運動。

但是我有點懶惰・・・・・。


先喝咖啡吧。


WOW,

我的頭髪還有昨天被噴SPRAY的歐吉桑味道。(涙)

很臭。(*^-^)・・v

我洗了好幾次喔。。。



ELLEGARDEN - Salamand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ya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