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被問, “ yukiya, 你有没有演過鬼片?”

“ 我・・・好像・・・・没・・・・・、有有有〜〜〜!
 我在日本的時候, 我演過實驗性的鬼片!”

“ 你是哪一個?”

“ 什麼哪一個??”

“ 鬼或是人?”

兔子!・・・你想死嗎?
 ◎♀§○☆♪△◇☆〆≒‰◇☆〆≒‰◎♀§○☆♪△◇☆〆◎♀§○☆♪△◇☆〆
 ‰◎♀§○☆♪△◇☆〆◎♀§○☆♪△◇☆‰◎♀§○☆♪△◇☆〆◎♀§○☆♪
 ◇☆〆◎♀§○☆♪△◇☆‰◎♀§○☆◇☆〆◎♀§○☆♪△◇☆‰◎♀§○☆・・・・

 當然是人啊〜〜〜!


不可思議的出来事


片名是『 不可思議的事情 』。

照片上的我跟另外一位女生是飾演主角。



因為鬼追我們, 所以我們一直在逃。


我一邊要保護她, 一邊也要注意鬼在哪裡,

所以我跑了很久。



我記得

拍戲的那天是好冷好冷。

即使跑了很久, 身體還是覺得好冷。

所以殺青的時候, 我們馬上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ya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