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晚上去了教拳擊

所以我本人還沒看10月22號晚上11點播放的WTO姐妹會

但是教拳擊的時候,很多人把訊息傳給我,有人還打電話給我說“恭喜”

WTO姐妹會 yukiya


因為我本身是演員,

有些朋友問我為什麼要上綜藝節目了



我的回答只是

想要說 “感謝台灣!”

只是這樣子而已


雖然我住在台灣

但是我也是一個日本國民

所以有責任要把其他日本國民想說的事情傳達



因此

我一直一直一直找個機會說WTO裡面我說的事情

因為拍戲的時候,我演一個角色不能說自己的想法



再一次,

感謝台灣! ありがとう台湾! 我愛台灣!


也感謝八大電視台給我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ya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