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很久沒有寫部落格

真的對不起喔。

為什麼這麼久沒有寫呢?

因為我是懶惰鬼。哈哈。

好!

今年已經過了很久但是我再寫今年的願望!


願望


有你們的幫助跟支持,我能夠走到這裡了。
決定來台灣之前,我覺得需要花十年的時間發展了。
來台灣已經快七年了。
不知道已經遇過多少人已經接觸了多少的溫暖。
我喜歡台灣人的人情味。
我是個沒有知名度的小演員。
但是很感謝還是有人找我演。

一年比一年
雖然很慢但是有了大家的幫助我可以往前走往上走。
有時候,我自己覺得我是不會演的演員,很糟糕。
我也是人嘛,也有失落的時刻。
但是我為自己跟支持我的人不敢認輸給自己。
希望今年有更多的演出機會。

謝謝大家!謝謝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ya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