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老的催眠

導員: 游書珣  攝影: 張英珉


這部是短片, 又是以前的作品。

這部是我在台灣第一次演出的電影(男主角)。


我剛來台灣的三個月後, 我一個人環島台灣。

(台北→高雄→枋寮→大麻里→台東→鹿野→
 林田村→豊田→花蓮→宜蘭→台北)

那個時候, 我完全不會講中文。

我有時候搭了便車。

我到了林田山(靠近花蓮), 我去森栄看日本家屋。

那天我遇見游書珣的團體在拍戲。

雖然我不會講中文, 我跟她們用英文溝通。


從那天過幾個月, 她們打電話給我,

還問我, "你想不想演我們的作品?"

我説, "Of course!"


因為我有那次的相遇, 後來透過她們認識很多人。

所以我很感謝游書珣跟張英民。

謝謝你們!


古老01.jpg

古老02.jpg

古老07.jpg

古老的催眠

古老06.jpg

古老04.jpg

古老08.jp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ya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