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去經紀人的家過除夕晩上。

這是我的第二次在台灣人的家過除夕。

我還拿到紅包。

我對經紀人的媽媽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我們日本人長大以後、就不拿紅包。

但是媽媽滿臉包著笑容用台語説,「可以, 可以。」,

所以我拿到了。

謝謝您。

我昨晩吃了很多了。

一定變胖了。

這個月底有拍戲工作, 我打算變瘦3到4公斤。

我會加油的。

還要留鬍子。


昨天我們吃晩餐以後、玩遊戲也很好玩。

然後,我們去KTV唱歌。

因為我喜歡周杰倫,

公司人都點很多周杰倫的歌曲。

可是周杰倫的聲音太高, 有些歌曲無法唱。


我的經紀人想我唱這首歌。




有些字、我不會念。

會念的
會猜怎麼念的
不會的

青花瓷

勾勒出青花筆鋒濃轉淡 瓶身描繪的牡丹一如妳初妝
冉冉檀香透過窗心事我了然 宣紙上走筆至此一半

染仕女圖韻味被私藏 而妳然的一笑如含待放
妳的美一飄散 去到我去不了的地方

#天青色等煙雨 而我在等妳 裊裊昇起 隔江千萬里
 在瓶底書漢仿前朝的飄逸 就當我為遇見妳

*天青色等煙雨 而我在等妳 月色被打撈起 暈開了結局
 如傳世的青花自顧自美麗 妳眼帶笑意

色白花青的錦躍然於碗底 臨摹宋體落款時卻記著妳
妳隱藏在燒裡千年的秘密 極細膩猶如花針落地

外芭蕉惹雨門環惹銅綠 而我路過那江南小鎮惹了妳
在潑墨山水畫裡 妳從墨色深處被隱去




我要多學中文吧!


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 恭喜發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ya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