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9503.jpg

這部電影也是我以前演過的。

我的角色是日本軍佐。



189501.jpg

189502.jpg

asimo.jpg


海報最下面的左邊是我的影子。

你可以看到我在上面的照片上。


1895剛上映的時候、我的日本朋友們很故意地問我・・・・・・


日本男A  「yukiya, 1895是什麼樣的電影?」

yukiya   「1895嘛。 有關台灣跟日本的歷史。甲午戰爭的時候, 以馬關條約・・・

日本男B  「不是不是。有關美式足球的電影! yukiya假扮著古代的日本軍官就跑來跑去。
       那個〜〜〜、阿甘正傳, 那種!對不對?」

日本男C  「你説的不對。就是機動戰士鋼彈啊!
       yukiya在太空中對很多很大機器人打架。
       你還活著。辛苦了!」

yukiya   「不要説, 辛苦了!」

日本女A  「你們都忘記了嗎? 那是近未来的故事。
       yukiya是1895個ASIMO之中的一個。有發生意外, 只有yukiya變成黑色的ASIMO。
       因為有那個理由、就被其他的1894的ASIMO欺負,然後, ・・・・

yukiya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STO~~~~~P! STOP! STOP!
       你們都去死三次!」

日本男A  「對了! 然後, yukiya找他好朋友鋼彈談一・・・・・

yukiya  「不要〜〜〜〜!没有然後! 没有鋼彈朋友〜〜〜〜!
       今天!我們!現在!解散!
       你! 回家!
       你! 回家!
       你! 回家!
       你! 馬上回家啦〜〜〜〜〜〜〜〜〜〜〜!」


※ 注釋
  ASIMO(日語:アシモ)是日本本田技研工業所開發的人形機器人,
  站立時約130公分,重54公斤。ASIMO外型酷似一位背著背包的太空人,
  而且可以時速6公里的速度前進。ASIMO是從一系列的本田E機器人所發展出來的。



因為我肩膀太寬的關係,我被欺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ya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