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ya01.jpg

歡迎你来我的 Garimpeiro Cafe。


我是日本人, 是演員, 我叫「征也・YUKIYA」。

我在台灣當演員。

請多多指教!



今天我決定開始寫中文的部落格。

那, 寫一下吧。



你知道 Garimpeiro 是什麼嗎?

Garimpeiro 就是 在巴西發掘金塊的人。

那是我高中畢業之後最想要做的事。


為什麼?


當初我想的是

在巴西那麼大的國土裡面一定有還没開發的地方、

一定有還没發現的動物或蟲,

我想看那種的東西。

我想釣到亞馬遜河的巨大魚。

在那邊追金礦脈的人, 可能脾氣很不好、

但是我想在粗暴的人們中活下去。

只想一想就好玩。


對我来説, 得不得到錢是無所謂。

可是追金礦可以令我激動。

我喜歡條件比較嚴苛的挑戰。


可是我不能説服我媽反而我的意見被她秒殺了。

不過我没放棄就進入了六個月的親子戰爭。

結果我輸了。


現在我是個演員。


如果我有走過別的條路、
我可能是個Garimpeiro 或 全國徒步旅行者(world traveler)吧。



我是個有好幾個夢想的人。



不管你有没有夢想, 隨時来我的cafe休息喔!




亞馬遜河豚  Amazon River Dolphin

Pinkdolphi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ya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