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有機會演出黃小琥 的『 重來』。

這是我第二次演出MV。第一次是于立成的『愛情片段』

從今天起,她新的專輯叫做『如果能...重 來』發行了。

重來


看了MTV或電視廣告的朋友打電話和簡訊給我說,“不錯!”

有人說,“很羨慕你。 我也想得感冒!”
有人說,“我可能每次去唱歌都會看到你。”

大家對我很好!


『 重來 』

歌手:黃小琥 作詞:蔡健雅 作曲:蔡健雅




我很喜歡黃小琥所以可以參與演出她的MV我真的覺的很榮幸。

我之前的經紀人愛黃小琥所以她也很開心我有機會演出她的MV吧。


・拍MV從早到晚,蕭淑慎因突發的急性感冒感到身體不適,
 還中途赴醫院打針並敬業的立刻趕回片廠,還須與男主角有吻戲,
 讓蕭淑慎直說抱歉,吻戲一結束還請工作人員趕緊遞維他命給男主角,
 就怕一不小心傳染給對方。(Yahoo!奇摩音樂)

我完全沒有問題。但那天晚上蕭淑慎看起來不太好,我反而比較擔心她。

大家都問我,蕭淑慎怎麼樣?

她是個很會演戲的人,很榮幸可以跟她一起演戲。
看她的經紀人,她個人的美容設計師,她個人的化妝師,跟她的師弟(別的男主角),
我就知道他們都很喜歡蕭淑慎。
他們為了她都很有默契。我覺得他們這樣子是很理想的工作團體。
有一天,我也想要那種環境。
淑慎給我一個薄荷巧克力所以她是好人。哈哈。
我不知道她的過去但是人家隨時可以改變自己吧。


網路上有這種投票。
http://pk.yam.com/open_inner.php?topic_id=22092

昨天我跟朋友開玩笑地說,投我的票。
但是MV有兩個結局的話,我想都看。
因為每個戀愛,每個人的戀愛是各種各的。

搞不好,跟前男女友再在一起也好。
搞不好,不好。

都是看你的對象是誰,想法,環境,情況,條件,還有過程吧。


謝謝徐筠庭導演,製片,工作人員,演員們。
從那天早上五點到夜裡一點,大家都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ya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