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早上我想吐也吐不出來。
肚子不舒服。有頭痛,拉肚子,關節痛,發燒。


到晚上我去了洗手間好幾次。


想去看醫生也不能動。

晚上八點的時候,我用盡全力去看醫生。

我說,“我吃的東西不好。因為我的朋友也有一樣的病情。”
醫生說,“你只是感冒。”

在我的心中,我很懷疑醫生。

Anyway, 我那個時候有39.2度!


我回家後,馬上吃藥。過了一個小時後,38.5度。

現在37.2度。


雖然我是宅男,但像今天這樣一直在家睡覺很辛苦。


明天我就會ok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ya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