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去國際會議中心看EZ5 二十週年演唱會。

我本來不知道EZ5是什麼!

所以我跟日本模特兒的朋友一直猜EZ5是什麼樣的樂團。

有人說,EZ5是台灣版的B'z吧!
有人說,EZ5是台灣版的少年隊吧!

後來我在海報上看到一個歌手的名字。

于立成!

我之前演過他的MV。

所以我那個時候才知道EZ5不是一個樂團。

EZ5 二十週年演唱會

演唱會裡的歌手,我幾乎都知道但是不知道他們的名字。

黃小琥、劉偉仁、彭佳慧、辛隆、黃嘉千、
賴銘偉、卓義峯、高蕾雅,等等



我喜歡黃小琥。

我覺得台灣歌手唱英文歌的發音比日本歌手好很多。
其實這個部份,日本歌手比不上台灣歌手。

EZ5,恭喜恭喜,你們的二十週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ya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