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明天10月1號起,
我朋友蘇哲賢導演拍的 “街舞狂潮 Hip-Hop Storm” 將會上映!

“街舞狂潮 Hip-Hop Storm” 是個紀錄片。

不管在哪裡,紀錄片要在電影院上映是超難的事情。
紀錄片幾乎只有在電影節的時候才會放映。

因為紀錄片通常是很對準導演的焦點或是視點。
那樣的作品不一定會受大家的歡迎。
所以製片公司也不太願意上映那種不會出現好票房的電影。

所以能夠在電影院上映表示這部紀錄片是很好看的也打動製片公司人們的心。

因此我很尊敬蘇哲賢導演。

我跟蘇哲賢導演合作過兩次。
一次是網路廣告。
一次是MV:于立成的 “ 愛情片段 ”。

于立成 “ 愛情片段 ”是蘇導演第一次拍的MV。
所以以後他會拿到的MV工作都靠這一次的呈現的好不好。

我還記得他在開始拍這部MV的30分前找我跟我說,
“yukiya,這次是我第一次拍MV。我不能失敗。你好好加油!”
我說,“ 交給我吧。”

我很感謝蘇導從很多選擇中重用我。
我還覺得蘇導很勇敢起用我。因為我那個時候國語更不好。

到現在他拍了好幾部MV跟廣告。


其實三月的時候我在信義誠品看過60分鐘版的街舞狂潮
覺得超好看也很感動,也覺得這部片會帶給人家很大的活力跟勇氣。


想要往前跳一步的人一定要去看!


這次的這部是82分鐘的完成版。

我真的很期待。

也請你們支持他!

街舞狂潮 Hip-Hop Storm





http://hiphopstorm.pixnet.net/blog

大綱:街舞狂潮 Hip-Hop Storm (82 mins)

「34歲了,還是尬吧!尬到我贏為止!」舞齡17年的阿倫說。
阿倫歷經台灣威權體制剛解放的90年代,透過街舞和嘻哈精神衝撞出不一樣的人生。
在街舞開始流行前,阿倫早已獨自前往大阪、紐約、歐洲、巴西等地,探索不同的街舞靈魂。

來自台北街頭名為「八個小孩」的高中生舞團,成員都是90年代出生的新新人類,
街舞和嘻哈文化反倒是這個時代的流行。「八個小孩」年齡僅有阿倫的一半,
也許他們的舞技不夠成熟,但是對於舞蹈的熱情,以及八個小孩間的友情,
比庸庸碌碌的成人們保有更多的熱血與夢想。

這一部關於兩個街舞世代的紀錄片。不一樣的世代卻有著一樣執著的街舞靈魂,
對他們來說,夢想不需悲情,也不必嚴肅,總之,keep dancing就對了!

《街舞狂潮》首週上映時間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ya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