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點餓了。
但是我很懶惰為我煮飯,也不想去外面買東西。
聖誕姐姐,請妳先給我白色巧克力跟Pina Corada ,
然後,給我 Alberto's的Fish Burrito 跟 Chicken Soft Tacos,
然後,給我 Pico de gayu 多一點,
然後,然後,Taco Salads也不錯。
然後,・・・・
然後,順便給我 Playstastion3!


西班牙雞肉海鮮飯(Paella)


9/19號,颱風的一天

結果,沒有人煮飯給我吃。
所以我自己做了。 。・゚゚・(≧д≦)・゚゚・。

吃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ya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