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外面在下大雨中,我在看電影 『 詭絲 』。

算是猜謎恐怖片吧。

我覺得裡面演出的演員蠻豪華!

張震,江口洋介,徐熙媛,陳柏霖, 張鈞甯,林嘉欣





《劇情簡介》
日本科學家橋本良晴(江口洋介)率領關西大學反重力小組,低調進行一項特殊的研究,
研究成員除了橋本外,還包括了蘇原(徐熙媛)、守仁(陳柏霖)、和美(張鈞甯)共四人,
他們研究靈魂存在的可能性並試圖捕捉靈魂。
橋本找來了擁有天賦般特殊觀察力的警探葉起東(張震)加入研究,
起東從一開始拒絕到後來答應協助,在研究鬼魂的過程中,
起東漸漸發現這些研究並非如想像中那麼單純,背後似乎有著非比尋常的陰謀,
這群研究團隊越深入地進行研究,事情卻開始漸漸失控,一發不可收拾…



首先日本人講的中文,台灣人講的日文,都不太行。

不過劇情很有趣。那是這部片的蘇照彬導演寫的。

我感覺拍的方式跟劇情多少有美國片,韓國片,日文片的影響。

雖然語言的部份不太好,

但是因為張震很會演戲所以他說日文也很有帥氣。


我一定要看他之前拍過的電影。

我很期待下一個蘇照彬導演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ya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