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的週末,禮拜六跟日。

我為了加強自己的演技能力,參加了一個表演班的課程。

平常我們的課程只有老師和學員。

但是因為今天是最後一天的表演課,

所以我們要在有觀眾的情況下演戲。

如果是用日文來演戲,對我來說並不難。

但是要用中文來演戲的話,我就必須隨時都要注意自己的發音。

因此,我在排練的時候,常常會忘記自己準備好的台詞。

但是輪到正式表演的時候,

我在獨白的部份速度雖然有點慢,可是我都沒有說錯,也沒有忘記台詞。

當然觀眾也會很好意的歡迎我的出場。

所以我比較沒那麼緊張了。

雖然這個表演課程只有一個月,十堂課的時間。

但我卻透過了這門課,學到了很多事情。


謝謝老師、同學and觀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ya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