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遇到一位對自己家鄉充滿熱愛的人。

熱愛自己家鄉的人很會聊他們家鄉的優點。


我愛不愛我的家鄉呢?

當然我很愛自己的家鄉囉。

雖然我出生和長大的地方是位於大阪跟神戶中間的市區,

但是,如果等我老了之後,再回到家鄉生活的話,我想也是很不錯的。

我從小長大的地方是在兵庫縣西宮市,那是海與山的交界點。

到海邊的話,開車大概需要花15分鐘左右。

如果是到山邊,大概是20幾分鐘的車程。

我每天都能看到從六甲山落下的日落,

還有每年都能看到在六甲山所呈現出四季的變化。

而我就是在這樣美麗的環境下長大的。

但是,我以前住東京的時候,映入眼簾的東西都只有......建築物。

從東京新宿一帶,看不到什麼山。

這對我而言是一件令人感到有點難過的事,甚至是會讓人窒息的。


我不是不喜歡東京的生活。

東京有東京的好處。

因為住在東京什麼都有,所以會覺得生活充滿刺激。

但是住在東京的人實在太多了,所以多數人不太會去在意別人。

這是有點令人難過的事情。


雖然時代已經不同了,但是西宮市或是大阪那一帶的人還是很有人情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ya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