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前在建國花市買了三種薄荷。

然後我把它們放在窗外邊以後,

這個兩個月中我的房間裡都沒有看到蚊子。

那個三種是 pepper mint, lemon mint, canada mint(?)。

我不知道那一個薄荷能有防蟲效果,可能會是全部吧。


最討厭的事情是我睡覺的時候蚊子叮我和讓我睡不著。


以前我每天在我的房間裡看到幾隻蚊子。

我曾經每天用電蚊拍戰鬥。


現在我只要跟熱帶夜戰鬥就ok。


如果我要跟熱帶夜和好幾隻蚊子戰鬥的話,

我已經發瘋了。


謝謝薄荷們保護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ya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