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在台灣認識了將近三年的日本朋友。

他是一個很努力的人。

也是一個不會輕易讓別人看出自己弱點的人。


但是前天他寄了一封e-mail給我說:

”請你找個時間陪我去喝酒好嗎?我有點慘。”


我從來也沒有看過他這樣。

所以今天我陪他去喝酒了。


我們在bar裡待了大約一個小時,他終於開口說他女友的事情。


果然......。


但我沒有想到這件事情會影響他這麼深,

因為他給我的印象一直都是一個超強的人。


不過我也有點放心,

至少他還是很有人情味的。



好朋友,你需要我,我就陪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ya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