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唱歌的中島美嘉の「WILL」




(有人翻譯的歌詞)


那個時候

我們

相信著星空

朝著同一個方向

用望遠鏡

找尋著星光點點

在身旁總是 有著某人

將孤獨的身影 變得多姿多采起來

電停了那刻

是夏天結束之時

你故施小小伎倆

而親吻了我



從那時起 我到底來到

夢中找尋了多少次呢

與其閉上雙眼遙望夢境

還是睜開眼面對現實的世界 Wow Wow

從那時起 我到底曾經何時

活得自由自在了

並非是命運的支配

做決定的是 我的Will



所有過去的一切

全部都是我走過的路

在這片星空中

不變的永遠 將守護著 Wow



從那時起 我到底來到

夢中找尋了多少次呢

與其閉上雙眼遙望夢境

還是睜開眼面對現實的世界 Wow Wow

從那時起 我到底曾經何時

活得自由自在了

並非是命運的支配

做決定的是 我的Wi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ya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